close
為了謝謝隔壁鄰居前一天颱風天的幫忙, 我特地做了外國人愛吃的wrap送給他們, 這次我做的是印度咖哩雞肉捲(光是聽名字就覺得很好吃^_^)

做出來的樣子也很漂亮, 他們一吃也說 "It taste so good!" 嘿嘿, 熱愛烹飪的我又被激起了小小的成就感...原本想順便做印度拉茶給他們喝喝看, 但家裡剛好沒煉乳了, 所以只好等下次囉!
DSC00093.JPG

其實warp要好吃的要素第一是肉要醃的夠味, 再來就是沾醬也是主要原因之一. 這裡的沾醬口味真的是千奇百怪, 最近意外發現這款口味超級適合拿來做wrap的沾醬. 它是"芒果咖哩口味", 聽起來好像很怪, 但吃起來真的會留下真情的眼淚@@,好好吃阿....前陣子有特價的時後我已經屯貨好幾罐, 準備好下次帯幾罐回台灣讓家人嘗嘗看.
DSC00098.JPG

對了, 回歸正題, 我帯Puffin去給groomer理髮了, 專業果然不一樣, 把打結的毛通通都理掉了, 但看起來還是有毛茸茸的樣子. 如果換成給蘿蔔頭剪, Puffin大概又得重新經歷"沒毛的"痛苦歲月.

groomer還送她一條小領巾, 很搭Puffin唷!
DSC00048.JPG

Puffin以為我手裡的相機是食物, 還做出她最拿手的討食動作Please
旋轉DSC00051.JPG

就在我送給鄰居wrap之後, 我問他們可不可以讓他們的狗狗lady來我們家陪Puffin玩, 畢竟她們兩個都是女生又是小型狗, 比較玩得起來. Lady是臘腸和捷克羅素犬的混種, 長的粉Q, 她一來我家就馬上衝上沙發, 哈, 果然是外國人養的狗.
DSC00078.JPG

因為我們教Puffin不可以跳上沙發, 所以Puffin只能站在沙發下和Lady展開廝殺....哈, 他們在玩的時候看起來像在打架....
DSC00074.JPG

Lady站在沙發居高臨下神氣地看著Puffin, 因為她知道這是唯一Puffin不可以到的地方, 真是太聰明了.
DSC00087.JPG

中場休息
DSC00089.JPG

最後Lady還發現Puffin的新玩具-麋鹿大叔,只能說她們倆真的是麻吉, 都有辦法找到對方的"新玩具", 於是兩人又展開一場你丟我搶的麋鹿爭奪戰, 最後變成這付德性

兩隻鹿角和一隻手都不翼而飛了...
旋轉DSC00057.JPG

這個周末真的是特別忙, 尤其下禮拜蘿蔔頭就要回來了, 我忙著幫家裡整理乾淨一點, 老實說家裡沒男主人我也變得超級邋遢, 整天可以悠哉地坐在沙發上抱著Puffin吃零食看電視, 兩個禮拜洗一次衣服就好, 煮飯更是煮一天可以吃三天, 睡覺也超級自由的, 可以一個人獨占一張大床也不怕半夜踢到蘿蔔頭. 大家都以為我一個人住會覺得害怕, 無聊, 但老實說我還蠻enjoy這樣的生活耶! 小別勝新婚也是不賴. Anyway....我的寒假結束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