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來沒事我就喜歡教育Puffin, 也是因為她非常貪吃, 所以在才藝訓練上也就多了一股動力....哇哈哈哈.
雖然她已經學會坐下,握手, Please, 裝死(其實就是躺平啦), 現在她又多會了roll over啦~~~, 真是才藝小公主. 我特地拍了部短片, 她一直轉不停還真的很可愛.

 

順便補上幾張她最近的寫真照, Puffin老是愛擺出淚眼汪汪的模樣, 因為我手裡拿的是她的最愛-棒棒腿...她真的很會擺pose(得意"....哈哈)

調整大小旋轉IMG_9253.JPG
調整大小旋轉IMG_9255.JPG
調整大小旋轉IMG_9257.JPG
調整大小旋轉IMG_9259.JPG
調整大小旋轉IMG_9262.JPG

"請你趕快給我吃好嗎?我擺pose也很辛苦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