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這裡出現了異常的windstorm, 風強到幾乎是快把人刮走, 昨天開車上班的時後, 只是走一般道路就覺得超級吃力, 車子晃阿晃的, 更別說前晚上完法文課開車走highway回家時幾乎是得死抓方向盤來穩住車子的方向.

想不到這次的風災還是給我家帶來了損失.

晚上回到家正開心地享用我的friday dinner時, 隔壁Dave形色慌張地來敲我家的門說: "Your shed collapses! I meet you back there." 啥? 我那時一時會意不過來他到底在說什麼, 只聽他說後院見, 我匆忙地抓了見大衣套上雨鞋往後院走.

我的老天爺阿, 我們shed的門已經整個被吹垮, 屋頂也呈現一開一合的狀態. 難怪我前幾分鐘聽到屋外有啪啪的撞擊聲, 那時我還想說大概是隔壁鄰居的東西飛來我家後院.

"So, What are we going to do?" 鄰居詢問我的意見,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要做啥耶? 我無助地看著他, 他大概也知道問我也是白問, 尤其現在"頭家"不在家, 家裡只有我和Puffin.

鄰居建議直接把shed拆了, 因為在這個風大雨大的情形, 是不太可能把垮掉的部分組裝回去.假如屋頂真的飛出去的話, 很有可能會砸到別人的屋子, 非常危險. 然後我和他就接力慢慢把門, 牆壁屋頂給拆下, 把裡面的東西一個個搬出來. 我都j我的天阿, 我都不曉得蘿蔔頭在裡面藏這麼多東西做什麼?! 而且每個東西體積都很大,那時後又颳風下雨, 天空又一直有閃電, 鄰居和我都很怕被雷給打中, 我們兩人火速地把shed裡的東西拖向deck下面疊放.

其中有車子的summer tire, 我原本也想說直接放在Deck就好, 鄰居說: "You better move them into your house. They worth a lot of money." 我印象中蘿蔔為了把shed上鎖好像就是為了這四個最值錢的輪胎. 好吧, 為了不要讓蘿蔔夏天沒輪胎可以換, 我就吃力地把輪胎一格格地推上後門, 我的天阿, 我從來不知道輪胎有這麼重, 我發現用推的根本推不上去, 只好換方向改成用拉的. 我猜一個輪胎大概有50公斤這麼重吧, 所以我拉了四個就等於有200公斤耶! 我拉到第三個的時候手臂已經開始發抖, 但還是要趕快拉, 因為鄰居也沒空幫忙我, 他得趕快把shed的牆壁得拆下來才行. 就這樣, 我們兩人一前一後, 在20分鐘內終於把shed整個拆完了.

今天早上起床時, 整個背部痛到不行, 一定是昨天那四個大輪胎害的...而且他們在廚房真的很"頂茶"....
DSC00060.JPG


整個後院被夷成平地...
DSC00065.JPG


很難想像之前有shed的情景
調整大小IMG_1354.JPG


這些都是我和鄰居合力搬出來的雜物
DSC00063.JPG

想不到這裡的風災還是有一定的威力, 這種組合式的儲物間果然還是經不起風吹雨打的考驗. 以後買房子真的要附個車庫才行. 我看這次拆下來的shed大概也裝不回去了, 這陣子我應該沒辦法再搬任何重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