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越來越熱,不僅是人, 連家狗寶桂也是整天懶洋洋,一點都不想動.
眼看牠日見癡肥也不是辦法, 我只好從牠的百寶箱中找出牠的最愛"梳梳"給牠玩. 我一說梳梳果然寶桂眼睛雪亮, 接著牠就要表演票房口碑極佳的"霹靂扭扭舞"了....

(1) 要開始了嗎?
p-1.JPG

(2) 那我先聞聞看這隻是不是我的最愛"梳梳". 很好,就是"這味"
p-2.JPG

(3) 來當狗骨頭啃, 過過乾癮.....=.=
p-3.JPG

(4) ㄟㄟㄟ....別只顧著啃它,來表演一下霹靂舞咩
p-4.JPG

(5) 看我的....(因為扭動的速度太快,又加上我一直笑到手震,所以沒辦法成功地捕捉到那動感的瞬間呀~~)
p-5.JPG
p-6.JPG

(6) 咦?突然有股肉香從我背後傳來. 莫非是....
p-7.JPG

(7)管它是什麼肉香, 反正蹲在媽媽身邊等食物就對了...
p-8.JPG

就這樣, 寶桂扭不到1分鐘, 我想運動量大概不到10大卡吧, 牠應該會這樣一直可愛的癡肥下去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