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拿大的夏天真的是活動很多,可能大家都厭煩寒冷的冬天了, 夏天一來時就迫不及待往外跑.
一回到這邊的隔天就跑去參加Robert公司的Family Day. 雖然已經是夏天, 但這邊的溫度還是只有約18-20度, 尤其陣陣港口海風吹來, 還是會覺得冷.

啤酒廠商也來贊助, 搭了個超大的帳篷, 我發現外國人真的蠻能喝的,大白天來個幾杯也不成問題.
調整大小IMG_0702.JPG

在啤酒攤位的正對面就是好玩的跳跳樂 (原諒我不知道這個運動的英文名字到底是啥, 哈哈)
不過排隊的人實在是太多了, 只好從外面圍觀看別人玩....
調整大小IMG_0701.JPG

我覺得Family Day真的是專門設計給小朋友玩的 wonderland
調整大小IMG_0700.JPG

還有可愛的小動物區
調整大小IMG_0741.JPG

超想摸羊咩咩的小妹妹,可愛的小手一直從上面揮阿揮的...
調整大小IMG_0736.JPG

最恐怖的就是坐這個快艇, 因為這種救難快艇特色就是要在非常短的時間內抵達溺水的人身邊來拯救他們, 所以都會有高難度的甩尾螺旋轉等等. 有好幾次我都以為我要掉進水裡了, 因為他們的甩尾就是把船用成接近垂直水面的角度繼續前進。而且同船的外國人都很大隻, 我一直很害怕船會不會重心不穩就這麼翻過去. 整艘船就屬我叫的最淒慘了....唉
調整大小IMG_0716.JPG

第一次參加這裡的家庭日,感覺和台灣得差不多,這邊還會讓廠商來贊助,現場發送他們公司的食物或產品給大家試吃。唯一可惜的是食物攤位沒有很多,不像台灣會有珍奶愛玉,蚵仔煎,淡水阿給,宜蘭三星蔥餅一大堆食物可以選,這裡就只有熱狗漢堡&爆米花, 我開玩笑地跟Robert說下次我來這邊租個攤位賣些亞洲食物好了,肯定大爆滿。期待明年的Famil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