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這裡也已經快2個多月了,大大小小的感冒從沒斷過,這裡的朋友說那是因為我還在適應環境,這是身體的自然反應。
如果是小感冒,都還可以撐得住,可是就在上禮拜感染到flu,上吐下瀉到受不了,頭暈到站不住腳。

最後決定拜託Robert帯我去看醫生,結果他說:"你確定要看醫生嗎?"
我說 "生病不是本來就要看醫生嗎?"
他說 "這裡的醫生是不會開藥給你吃的,他們頂多叫妳多喝水多休息"
我說 "不過我這是腸胃炎,他們一定會至少開個什麼藥給我吃的吧" 當時我是這麼想的

Robert看我真的痛苦到受不了,便把我扛到了診所。
填好就診單,繳了65元大洋的掛號費。(好險不是兩三百元....)

醫生拿著聽診器前聽後聽,跟我問還有哪裡身體不舒服。
然後我問他"Can I have a injection?" 其實是我想問他可不可以給我打隻針?
醫生可能不懂要啥,Robert只好跟他解釋我想要打針可以趕快身體恢復。
結果醫生竟然笑了出來,可能覺得竟然有病人要求醫生給他打針。
他說
"You don't need to have a shot and actually you will get better as long as you throw up everything."
-->你只要吐出所有東西,你就會恢復健康了 >"<
"All you need is to drink as much fluid as you can and rest."-->果然被Robert說中了
最後他只開給我一種耳朵貼片,用來貼在耳朵後面抑制嘔吐感,和一包電解質沖泡粉。

果然這裡的醫生是不喜歡開藥給病人吃的,他們相信自然療法會讓你更強壯.......

後記: 就在我貼了貼片之後,我反而發燒了, 真慶幸我現在還能在這裡寫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