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我也加入戴牙套的行列了. 沒辦法, 看到老姐矯正成功的完美笑容, 讓我也想要改造自己. 到目前為止戴牙套也大概2個多禮拜, 沒有想像中痛苦, 只不過很多東西沒辦法咬, 不過我還是不死心盡情地試著咀嚼各種食物, 有幾次都差點噎到@_@....愛吃阿

感覺每天上班回來時間一下子就不見了. 我的園藝最近終於看到一點成績, 小花終於一朵朵地碰出來了. 可惜很多植物雖然是常年生(每年都會開花), 但卻花季很短, 所以都得趁有花的時後趕快拍, 因為可能兩禮拜後就不見了...如果要整個花園整個夏天都有花可以欣賞, 就花點小錢每年買些Annual的花籽, 雖然只開一次, 但花季卻可以延續整個夏天都不凋謝, 每年也可以隨心情換種些不一樣的花海.

調整大小IMG_9282.JPG

調整大小IMG _9103.JPG

我在豔陽下辛苦地掘土, 希望今年夏天就可以看到百花齊放的美景.我的帽子看起來真的很村姑....
調整大小IMG_9095.JPG

意外發現我家後院有一顆會開白色小花的樹, 還有一股淡淡的花香味.
調整大小旋轉IMG_9281.JPG


我順手剪了幾株小花, 放在白色的燭台裡真的很漂亮, 連Puffin都忍不住想要聞香一下....(她大概又再動什麼歪腦筋)
調整大小旋轉IMG_9281.JPG

調整大小IMG_9276.JPG

果然等到我從廚房再走出來時, Puffin已經偷偷咬了幾株來吃....果然非常有冒險犯難的精神, 雖然知道會被我打屁屁#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