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蔔頭出差已經一個多月了,這個月來就只有我孤家寡人和一隻10磅不到寵物犬在看家。我發現我的食量變大了,以前蘿蔔頭在家,我會為了要張羅他的伙食,廚房裡忙進忙出,現在差不多一個禮拜煮一次,每天拿出來加熱就很夠我吃了。每天4點下班之後,帯Puffin出去溜搭散步, 回到家準時5點半開始吃晚餐, 因為沒人跟我搶電視, 我就從5點半看我喜歡的連續劇, 一直看到8點半, 眼睛沒有停下來, 想不到嘴巴也是, 把家裡之前買來很久都沒時間吃的小零嘴, 也常常三不五時被我拿出來啃食(Puffin在旁邊也有出份力)....好笑的是, 吃來吃去我還是喜歡吃台灣的零食, 鳳梨酥, 羊羹, 和蛋捲, 原本從LA玩回來的時後順便要買來送人的台灣餅乾, 結果都被我一個人嘴饞給吃的剩不到多少...

原來獨居的女人+電視機+電冰箱真的能夠把人的食量隱性地增大, 我看Puffin大概也肥了不少吧,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