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掐指一算,帕芬姑娘也已經來到我們家一個多月了,這個月裡她體重直線上升,越來越愛吃,膽子也變得比較大。我超愛稱讚她What a beautiful princess!因為她學口令還蠻快的,目前也已經學會Sit(坐下),Paw(握手),Down(趴下)。

帕芬超級愛照鏡子的,還會對著鏡子裡的自己汪汪叫,大概以為那是另外一隻狗吧~哈
調整大小旋轉IMG_1342.JPG

帕芬的最愛Monkey Boy,連睡覺都要在一起。
調整大小IMG_1368.JPG

可憐的Monkey Boy,耳朵咬到都快剩一半了。
調整大小IMG_1537.JPG

我懷疑帕芬上輩子大概是個素食主義者,出去外面她會吃雜草,回到家裡又超愛舔優格的盒子,幾乎任何有機的東西她都很愛吃。
調整大小IMG_1525.JPG

這個位子已經變成她的專屬坐位。
調整大小IMG_1528.JPG

這一張看起來好像洋娃娃。
調整大小IMG_1678.JPG

下禮拜就要带帕芬去結紮了,我發現這邊好多人都養女生的小狗,而且都幾乎會帯去結紮,即使這裡結紮費用大概要台幣6000多元,但這是一種對生命的負責態度。希望下禮拜她的手術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