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周已經邁入36周了,懷胎9月應該隨時要生都沒問題才對.不過我現在卻是沒有任何徵兆, 只好每天一直爬上坡or樓梯, 希望這顆大皮球桿快哇哇墜地.雙腳已經常常腫的像麵龜, 連洋人都說"You are so big!"-----> 一直以來我都是以體型嬌小而自豪阿(以加國標準來說)

前陣子聖誕節+boxing day的瘋狂shopping, 怎知過完新年嬰兒的東西反而賣得更便宜, 所以又是一陣我退再買的奔波, 想要養小孩又要省錢真的是不簡單. 整個月的信用卡帳單也是長達兩頁還印不完, 看著這些交易記錄還真佩服自己有辦法跑這麼多地方.

其實baby的房間, 呃, 其實就是把我的書房清空, 然後把要用到的東西全部都堆在地上. 原本想仿照雜誌一樣地布置但想想還是把錢省下來以後養小孩好了. 所以目前baby的房間看起來就跟...儲藏室沒兩樣. 好奇的Puffin老是會在每一個袋子裡東聞西聞. 也很愛在鏡子前照阿照.(裡面的, 出來跟我玩阿!)

1.jpg 

之前在孕婦裝這塊也消費了不少, 果然接近預產期也開始收到一堆廠商贈送的sample bag. 好玩的是廠商很貼心地附上一小盒即溶咖啡, 盒子上面寫著"Soon enough, you will find there is not enough time for yourself."--->這是逆向的市場行銷術語, 他們在暗示等孩子一生出來, 你連用咖啡機煮咖啡的時間(體力)都沒了, 所以買即溶的吧!

調整大小IMG_0450.JPG 

不曉得接下來還有幾個smple bag會寄到耶,好期待, 至少之前花的治裝費還可以換一些奶粉回來, n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