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從什麼日本電視台學來的絕招, 我發現要在短時間把家裡恢復原狀的最快方法就是邀請朋友來家裡做客....阿哈哈哈.

歷經三個多禮拜的獨居生活, 感覺像回到結婚前自己一個人住外面的感覺, 只是腳邊多了一條小狗, 肚皮裡多了一個小皮球. 最近東看西看了一堆影集, 歐美的日韓的都有, 結果晚上做的夢都變成聯合國, 雞同鴨講地好多國語言@@. 每次睡醒之後反而覺得更累, 因為夢境實在是太多了...

距離這份工作結束的時間也不到3個禮拜了, 當初原本想說應該可以輕鬆地度過這兩個月, 12月嘛, 外國人最愛休假帶家人出去玩的季節, 辦公室應該只剩我一個悠哉地喝著咖啡上網才對. 想不到我完全估計錯誤, 雖然老爺爺無薪休假一個月, 但其他下面的主管卻一樣火力全開, 單單一個月裡就有4個大meeting等著我....minutes寫到都已經不知道現在是寫哪樁了. 還好蘿蔔頭有把ipod留給我, 每場錄音起來才不會錯過任何一句精彩的對話(老實說很多時候我眼睛是開著,手也一直記著, 但事後看自己的筆記就是看不懂當時到底是在寫些什麼... )

孕期進入29周, 嗜睡的情形漸漸出現. 每次下班開車回家時都得把音樂開的很大聲才能保持清醒. 不過有趣的是寶寶已經對外界的聲音很有反應, 不管是音樂, 電視聲, 還是Puffin玩具的啾啾聲, 都會很明顯感覺到它的蠕動. 真希望寶寶是遺傳到蘿蔔頭的好聽力, 我的好腦力, Puffin的好體力....

蘿蔔頭再過幾天就要回來了. 冰箱裡囤積已久的剩菜剩飯終於有人來處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