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只有美國才有Black Friday, 昨天在醫院等抽血時看著新聞播放美國搶購人潮心想好羨慕阿, 我們在加拿大也沒什麼好搶購的, 除了售價都比美國貴之外, 商品稅更是高達15%(我住的這一省). 不過心想今天反正是周六閒閒在家沒事, 去附近的outlet溜搭一下好了. 想不到還真讓我撿到便宜了.

分別在esprit, mexx,和old navy各買了5件上衣+1件hoddie+1件毛衣+1件maternity jeans....不可思議的價錢只花了加幣128元(含稅喔).....有些是出清再60%off,有些是tax free, 不管是什麼優惠, 可以讓肚圍已經瀕臨40吋的孕婦可以買到好看又好穿的衣服, 真的是一掃我這幾個月以來沒辦法大肆血拼的鬱悶阿!

有時晚上下班後假如沒機會和蘿蔔頭說上電話, 又是一個人晚餐+電視度過的話, 常會莫名其妙地覺得好沮喪, 因為家裡安靜的實在不像話. 我這兩個禮拜以來也大多以加熱冷凍食物+生菜沙拉過活, 總覺得家裡少一個人吃飯就少了下廚煮飯的動力. 雖然Puffin常常會趴在我腳旁, 有時會撒嬌躺在我肚子上, 但總覺得沒人陪我聊天就好無聊阿....真希望科學家發明個項圈套在狗狗脖子上可以翻譯出他們想說的話.

不過shopping果然是讓我一掃陰霾, 整個晚上開心地試穿買來的戰利品~: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