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次的獨居日記感覺時間沒過多久, 回頭一看才發現2010年已經接近尾聲了. 呼~時間怎麼過得這麼快. 最近蘿蔔頭又被調去受訓, 可憐的他還得和室友共睡一間房(還好不是一張床!), 房間沒有網路, 電視只能跟大家在交誼廳一起看, 聽他的敘述感覺好像又回到以前的宿舍生活.

這個禮拜我和Puffin過著有點鬱悶的獨居生活. 不曉得是不是懷孕賀爾蒙影響, 突然覺得家裡只剩自己一個人+一隻不會說話but很黏人的小狗, 有一種自己被遺棄的沒落感. 突然覺得家裡突然變得好安靜, 晚上要睡覺前都要再三巡邏門窗是不是有關好, 保全的設定啟動了沒等等, 突然變得有點神經兮兮@@.

現在肚子已經邁入27周, 也就是快7個月大了耶! 肚皮感覺已經撐到極限了, 老是覺得酸酸的, 後面還剩3個月, 我很好奇到肚皮底還可以撐到哪裡去...

上了一個月的班, 單位裡的每個人都對我很nice, 可惜只有2個月的聘期, 等老奶奶開刀復原回來我也得走人了. 每個人都很驚訝原來我懷孕了!? 當初面試時我已經是6個月大的肚子, 難不成在他們眼中我只是小腹稍凸.(好開心~) 主管老爺爺平時很愛看傳單, 報告書信他也都自己寫, 好自動自發的主管,讚!. 所以呀, 我還蠻喜歡現在這份工作, 雖然這裡工作環境跟一般辦公室也沒兩樣, 有空時我就會讀一下檔案, 感覺像讀小說一樣, 也會發現某幾個名字出現的機率很高, 剛好可以做為將來幫小baby取名時要避開的地雷...

最近開始覺得會異常的疲倦, 爬樓梯會也感覺越來越吃力. 老實說我的體重已經增加25磅了耶, 感覺沒特別大吃大喝, 但體重就是一直直線上升, 我只希望小孩的頭不要向蘿蔔頭一樣這麼大, 不然真的很難生.

Puffin又淚眼汪汪地看著我, 可是我已經跟她玩了至少50次的你丟我撿了....(蘿蔔頭你早點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