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Puffin開始會坐在樓梯若有所思, 對著門口發呆. 難不成她終於發現蘿蔔頭不在家這回事, 哈, 蘿蔔已經離開家將近一個半月了耶! 為了一解Puffin思父之情, 我決定把屬於蘿蔔的娃娃兵團們搬出來. 平時這些"頂茶"的洋娃娃已經快把我們家給塞爆, 富有童子心的蘿蔔還是一直愛買洋娃娃(沒錯!一個大男人竟然比我還愛買洋娃娃@@), 我決定趁現在蘿蔔不在家, 從這群娃娃兵團中挑選出一個來當作貢品獻給我的Princese Puffin.....

行刑前的最後大合照
DSC00004.JPG

Puffin一看到五顏六色的娃娃, 眼睛馬上亮起來了.
DSC00012.JPG

此時此刻, 在Puffin心目中,這些娃娃就像天堂般地食物一樣誘人, 閃閃發光...
旋轉DSC00010.JPG

Puffin癡癡地遙望娃娃兵團
旋轉DSC00015.JPG

我可以挑一個來吃嗎? Puffin開心地張嘴呵呵笑....她的表情真的好好笑
旋轉DSC00014.JPG

最後我看來看去, 決定把免費贈送的大叔麋鹿丟給Puffin, 接下來是她Happy moment的過程, 可憐的大叔麋鹿, 永別了.
DSC00023.JPG
DSC00024.JPG
DSC00037.JPG

經過10分鐘之後, 大叔麋鹿變成獨角俠了, 身上穿的衣服也被咬地破破爛爛.
DSC00045.JPG

後記: 另外三隻維尼小熊是蘿蔔以前我們剛交往時, 買來打算在第一個情人節送給我的禮物. 原本他打算先從小的開始送, 最後再送到大的那一隻, 這樣會有收集的樂趣?!結果在情人節之前, 就無意間被我喵到, 我問他是去夜市夾娃娃夾到的嗎? 他說是去香港迪士尼買的正版維尼小熊, 屁股上還有標籤為證, 不過我怎麼看都覺得像是山寨版的說...果然是精打細算的蘿蔔, 那時我跟他說我不是很喜歡洋娃娃, 他就說那他留著以後送給小孩子玩或是拿到ebay上賣掉....這又讓我想到在Labour pain裡有個男的跟琳賽蘿涵求婚卻又要她在中午12點錢回覆他, 這樣他還有機會把鑽戒return for refund....哈哈哈, 只能說出手闊氣的王子真的是只能在偶像劇裡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