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好快, 一眨眼Puffin就已經一歲了, 雖然蘿蔔頭不在家, 但我還是很興奮地計畫幫Puffin過牠的第一個生日. 因為Puffin的毛色是白+黑, 所以當我在雜誌上看到這個snowball蛋糕時, 我就覺得超級適合當Puffin的生日蛋糕.

這是理想中的snowball蛋糕
Snowball-Cake-56752.jpg

但外層的奶油真的是不好做, 用食譜裡的cool whip做出來, 結果根本不夠"稠", 我才抹完半邊, 等到要開始抹另一邊時, 結果先前抹好的已經開始融化了. 害我灑上去的椰子粉就這麼隨著奶油滑下來了...看起來好像掉到水裡的蛋糕一樣...噗
DSC09397.JPG

朋友們帶來的小孩非常興奮, 一看到蛋糕更是大叫著, "cup cake!cup cake!" 旁邊的小手一直好奇地東戳戳西弄弄.趁著蛋糕還有全貌時,趕緊抱著Puffin跟蛋糕拍一張.
旋轉DSC09398.JPG

這是中間剖開的樣子, 白色的部分就是起司, 一白一黑, 很搭Puffin的毛色.
DSC09402.JPG

Puffin戴生日帽的樣子, 牠的眼神透露出求救的訊息...哈
旋轉DSC09404.JPG

想不到時間過得這麼快, Puffin已經又長一歲, 真可惜我們並沒見過牠剛出生的模樣, 從寵物店買回來的時後就已經5個月大了.不過牠在我心中永遠都是個baby-girl, 長不大的帕帕.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