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國定Labour Day, 幾乎每家商店都關門, 連續三天的假期也到了最後一天.蘿蔔頭和我決定就去瞧瞧前幾天在報紙上看到的Dog Show.一到會場真的是很多狗狗, 有大有小, 而且牠們都被打理的非常漂亮, 柔柔亮亮的髮型, 超級標準的站姿, 而且眼睛都直直地盯著訓練師.

會場相當大
調整大小IMG_2070.JPG

評審很仔細地檢查狗狗的外型
調整大小IMG_2052.JPG

會場有兩隻超級大隻的獵犬,後來我看節目表才知道這是Irish Wolfhound, 雖然很大隻但性情很溫和.
調整大小IMG_2074.JPG

一張正面照
調整大小IMG_2097.JPG

這是Hound組各品種的第一名, 一字排開大小皆有.
調整大小IMG_2085.JPG

接著是Non-Sporting組別的比賽, 這是Poodle-Standard. 造型超fashion的
調整大小IMG_2117.JPG

最右邊的一隻黑色Poodle超級會Still(定住不動), 站姿又超標準,果然後來成為這組的冠軍.
調整大小IMG_2125.JPG

今天也很意外發現日本柴犬(Shiba Inu)的蹤跡, 在加拿大這算我第一次看到柴犬呢!傻呼呼的臉蛋好可愛,不過這隻似乎很怕站在桌子上,一直腿軟,哈~
調整大小IMG_2126.JPG

最後終於看到我最期待的西施組,這裡超多人養西施的(蠻令我意外的),這隻毛梳的超級柔亮,又很靈敏。
調整大小IMG_2127.JPG

第一次看Dog Show, 感覺還蠻新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