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今年冬天在二手商店買到一雙還不錯的溜冰鞋之後, 我開始也喜歡有事沒事就去二手商店逛逛尋寶。有時候很有可能會以超便宜的價錢撿到好東西。
這裡的二手商店有多普遍呢?普遍到甚至有全國連鎖的規模, 像ValueVillage(連結), 而且還會給loyal customer一本折價卷(省的你辛苦地去收集),你買多少還可以折價多少,每禮拜二購物就可以再折10%等等的優惠. 就算只是省個1.2元,但還是很符合小氣主婦的購物風格.

像我今年夏天就挖到不錯的寶, 一雙拖鞋和一雙短靴。

我得說這雙拖鞋我一看我就愛上它了,樣式很簡單,底部又有橡膠防滑設計,售價5.99加幣。
IMG_0792.JPG

接著我看到這雙短靴,雖然現在是夏天,但也還是可以先買好秋天要穿的鞋子嘛~(買東西永遠都要有理由,哈)
IMG_0790.JPG

其實除了二手商店,這裡夏天也常有很多garage sale, yard sale等等之類的好康可以撿。也有人直接在家前草坪擺塊布坐下來就開始賣些不要的東西,有時候去看看別人賣的東西也算是警惕自己別像他們一樣買太多junk回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