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lifax真的是個"Small Town Big City", 夏天每個周末幾乎都有熱鬧的戶外表演可以看。一年一度的Tall Ship才剛結束,又有Natal Day Parade, 接著又來雜耍表演的Busker Fest。前一天我們跑去坐Habour Hopper, 剛好遇到Busker Opening, 因為圍觀的人群太多, 所以我只能遠遠地拍了幾張。不過隔天我們又跟朋友跑去看Busker,倒是欣賞了兩場不錯的表演。

夏天的Halifax Waterfront到處都是遊客.
調整大小IMG_1547.JPG

蘿蔔頭正在售票亭買票,成人一張是$25,Family(2大2小)是$70,還蠻貴的。但從沒坐過總是要試試看。
調整大小IMG_1549.JPG

這就是我們要坐的Harbour Hopper,是一台巨型卡車,可以在陸地上走,也可以在水面上滑行。
調整大小IMG_1551.JPG

轉貼一張全貌照(Source)
harbour-hopper.jpg

剛好路過Busker的表演,從背後拍了一張。
調整大小IMG_1550.JPG

這裡也有猛男三輪車,哈。瞧後座女孩笑的真開心....
調整大小IMG_1562.JPG

從高處眺望的Halifax市中心。
調整大小IMG_1554.JPG

隔天我們跑去看的表演,這個表演者來自Australia,很會講笑話,全場觀眾都被他逗得笑個不停。他正在表演把身體穿過一個網球拍。
調整大小IMG_1693.JPG

這邊的Busker雜耍表演主要的收入就是來自觀眾的Tip,最少是給5元紙鈔,最多沒有上限(當然是越多越好啦!) 切記不能給銅板(因為他們並不是在乞討),不然表演的人可能會生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