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在台灣,根本不下廚煮飯,有時後連瓦斯爐電冰箱都只是擺著裝飾用而已。但一到了國外,天天下廚煮飯甚至自己動手做麵包都變成家常便飯, 所以擁有一個Island Table 成了必備家具之一。一開始也去好幾家店看, 不是太陽春就是太高級, 如果要價錢合理又要符合自己的使用需求, 看來就只有自己DIY做一個吧。找了幾家,就只有Rona有在賣DIY的櫥櫃, 只好大老遠開去Halifax Bayers Lake挑。最後我們挑中36" Door Base+18" 4Door Base來組合。

其實它有很多種選擇,如果真的對DIY很有興趣的人,甚至可以自己重頭到尾組一個廚房系統櫥櫃。
調整大小IMG_1369.JPG

蘿蔔頭正在努力地把一片片木板組合成櫃子。
調整大小IMG_0760.JPG

截至目前為止,蘿蔔頭已經連續組裝了二天。我們不知道還得自己買背面的背板,只好先組裝到這邊,再跑去HomeDepot買木板。
調整大小IMG_0755.JPG

木板都是賣固定規格,還好店裡提供2次Free Cut,剛好切成3塊。
調整大小旋轉IMG_0752.JPG

已經大致完成的半成品狀態。現在就剩下放在上面的Counter Top,打聽到Home Depot比較划算,又跑去那裡一趟看樣品。
調整大小調整大小IMG_0762.JPG

最後苦苦等待將近2個月的Counter Top終於來了。
調整大小IMG_1294.JPG
調整大小IMG_1295.JPG

這次買組裝櫃大概就花了600多元,再加上訂製Counter Top 花了200多元,所以從頭到尾大概還控制在1000元內的預算,比起店裡少說一個要2000多元的Island Table,DIY還是有省下不少錢,自己組裝還蠻有成就感的,雖然都是蘿蔔頭在組裝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