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是不是我一直在蘿蔔頭先生耳邊碎碎念寶桂從小有多可愛,多聰明,有機會我很想把他接來加拿大等等等。就這樣每天潛移默化之下,蘿蔔頭竟然地說他也要擁有一隻自己的小狗。一隻從小養到大跟牠有著美麗回憶的小狗。我們曾經去動物收容所想說收養小狗,結果他們跟我們說目前沒有小狗可領養,請我們以後再來。(這邊領養小狗要領號碼牌排隊...天阿) 就這樣,蘿蔔頭先生說他等不及了,他要現在馬上就有一隻小狗,他開車載著我跑去寵物店看阿看的,原本以為他看到標價會打退堂鼓,想不到他好像被灌了迷湯一樣,像小孩一樣在寵物店員面前跟我盧說今天一定要買一隻小狗回家。店員雖然聽不懂我們在說什麼也只能尷尬苦笑。就這樣,蘿蔔頭先生保證會負責理毛洗髮散步打針吃藥等等拉哩啦砸大小事,2009年2月8日生日的帕芬姑娘依依不捨地告別了展示櫃裡其他的玩伴,2009年7月3號她來到我們家了。

Puffin和她的金主第一張合照,蘿蔔頭笑的超像怪叔叔的,為了避免嚇人還是以馬賽克處理,哈。
調整大小IMG_1276_blog.jpg

蘿蔔頭才剛放她下來,她馬上直衝我這邊,可能以為我是寵物店店員(老實說穿著圍裙還蠻像的,哈)
旋轉調整大小IMG_1278.JPG

接下來就是金主蘿蔔頭先生一直想要跟Puffin玩,但Puffin一直不想跟他玩,蘿蔔頭只好在她後面苦苦追趕。Puffin雖然體型小但跑起來還算身手矯健,整個廚房繞著跑10圈都還不累。
調整大小IMG_1279.JPG

接下來這幾天Puffin開始慢慢熟悉環境,一直跟前跟後地看我在做什麼,我煮飯她就坐在旁邊看我切菜,拿碗筷,洗碗時就坐在我兩腿之間,連我上廁所她也會想要進來看我在做什麼,她這樣一前一後地跟蹤讓我好幾次都差點踩到她。

帕芬很好奇我在吃什麼
旋轉IMG_1289.JPG

帕芬和她的玩具兵團
IMG_1296.JPG

上周六剛好我去上駕訓班,回家嚇一大跳,可憐的帕芬被蘿蔔頭剃成一隻光溜溜的無毛犬,說什麼夏天太熱,毛最好短一點。唉,可能同時剪毛又洗澡太累了,那天晚上帕芬和蘿蔔頭先生都累到不支倒地,睡得特別香甜,嘻。
調整大小IMG_1310.JPG

想不到自己又要重新經歷訓練小狗的過程,每隻小狗真的都得因材施教,我拿以前用來訓練寶桂大小便的鞭條教育想不到對帕芬姑娘完全不適用。人家說外國人都注重"讚美"&"愛的教育",想不到連外國的狗也得用這種方法教育,越是打罵牠就越是讓小狗沮喪,所以現在我每天都像個瘋子一樣一直讚美帕芬有多漂亮,尿在訓練墊上有多聰明,吃完飼料的牠有多可愛....明天就是帕芬來我們家兩個禮拜了,希望她趕快學會在戶外大小便,我才能趕快脫離每天要幫她換2~3次的Training Pad苦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