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Halifax快半年, 到今天才有機會到近郊著名景點 Peggy's Cove走走.
從市中心開車約2個小時即可到達, 是一個從漁村演變而成的觀光景點. 一路上就看到幾台遊覽車, 算是加東必遊景點之一.

在開到Peggy's Cove之前, 我們先去參觀一個空難紀念碑. 這是紀念1998年9月2日在大西洋外海附近墜毀的瑞士航空. 有些人擺上鮮花和兔娃娃以紀念機上共229名大人與小孩.
調整大小IMG_0818.JPG

再開約20分鐘就進入Peggy's Cove了, 最著名的地標就是這座紅色的燈塔, 路邊有幫你拍照的小攤子, 可以把你和燈塔通通拍進去再做成明信片, 不過收費要20元加幣,還是自己拍過過乾癮就好了.
調整大小IMG_0821.JPG

悠閒的午後漁村景觀, 美的像一幅畫一樣.

調整大小IMG_0841.JPG

這裡的人仍然是以捕漁業為主, 這個就是捕龍蝦用的捕籠.
調整大小IMG_0839.JPG

我發現這裡的人蠻喜歡把東西漆成紅色,和藍天相映真是美。
調整大小IMG_0836.JPG

調整大小IMG_0845.JPG

調整大小IMG_0846.JPG

沿途有許多熱愛攝影的人成群結隊地拍照,這邊寧靜悠閒的景色真的是靜物拍攝的最佳練習場。也有些遊客就只是坐在路邊的咖啡座優閒地喝咖啡曬太陽。我喜歡這裡的悠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