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 is back. 在取出腸子裡的玉米骨之後,寶桂慢慢地恢復食慾了。也因為慢慢恢復體力,每次去動物醫院探望牠要離開時,也越來越有力氣嗚嗚叫,好笑的是寶桂被安排跟一群貓住在同一間,整間就屬牠最吵了。可能醫生也有點被牠弄得精神衰弱了吧(嘻),上個禮拜六竟然准許我們先帯寶桂回家度周末,周一再回去換包紮。可能是在動物醫院一直害怕被打針抽血所以一直沒睡好,寶桂一回到家就馬上懶洋洋地躺在地上,一副昏昏欲睡的模樣。

大姐正在幫牠按摩脖子和下巴,爸爸正在細心地搗碎牠的狗飼料,深怕剛開刀的腸子又會卡到什麼東西。
調整大小IMG_0645.JPG

我從網路上看到老狗安養餵食桌,可以依照每隻狗狗的身高來調整最適合的碗盤高度,看起來超人性化的。
st-410595-s400.jpg

所以我也依樣畫葫蘆地替寶桂作了一個。哈,是用不要的球鞋盒挖兩個洞做出來的,還好寶桂還挺喜歡的。
調整大小IMG_0675.JPG

星期一送寶桂回醫院去換藥,這兩天雖然寶桂胃口很好,吃了不少但就是還沒拉出來大家眾所期待的"那團屎"。所以跟醫生討論可能是繃帶黏太緊,讓牠的腹部沒辦法用力。所以我們換成紗布來纏繞,但寶桂似乎不太喜歡這次的包紮
調整大小IMG_0666.JPG

為什麼呢?因為醫生直接在牠的背部用繃帶黏了個大叉叉.....嘻嘻嘻,想必醫生是在報復被牠咬得傷痕累累吧...
調整大小IMG_0667.JPG

好啦,寶桂不要生氣咩,姐姐給你來個淋巴舒緩按摩,看寶桂舒服到眼睛都瞇起來了....
調整大小IMG_0670.JPG

最後要回加拿大,我還繡了個"我會咬人"的掛牌送給寶桂,主要是希望那些郵差發傳單或經過我家門口的陌生人,不要隨意逗弄寶桂,因為牠外表靜靜的看起來是很可愛,但有時候一旦進到牠的地盤,就會發瘋似地一直亂叫。唉,真是隻社會化不全的老犬。
調整大小IMG_0689.JPG

寶桂終於康復了,希望牠能一直這樣可愛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